close
奇怪?

才暑輔第4天

怎麼就去玩阿?





早上和平常一樣

六點半起床

七點二十分到

準備考ABC

結果考了個92ˋ78



8點50 出發吧

(我們應該是第一班去玩的吧?)

坐了大該半小時的車

我們到了 青少年.... 我忘了XDD

我們首先攻到攀岩館

一進去 救有一股說不出的臭味

我沒有攻頂

因為 當我在思考要如何

要進一步的時候 我已經沒力氣了

換我在下面了



管建程毫不留情的給他往上爬爬爬

教練也毫不留情的給他大怒神(我也是XDD)

結果 我的體重無法支撐他的體重

被吊起來了 按!

超痛的= =

之後 我離開攀岩館

要回到1樓 準備自由活動時

悲慘的事情來了

男生首先到1樓

再來是女生

而女生去陷害老師XD

全部女生(17人)進去電梯後

硬往後幾出空位

看似貼心的請老師也上來

去發出最傷人的聲音

(畢 畢 畢 畢)

按 !

超重?

好阿 這群死小孩

難道不知道尊師重道嘛?XDD

好了 開始自由活動...

我不知道要幹嘛

就晃來晃去

有人投籃

有人溜冰

有人去餐廳

有人發呆

有人玩百萬大問答



有人玩超級比一比

有人玩甲蟲王者(蛤? 不是國2了= =)

所以我也到處去觀賞

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我們該回校了

在上車前 我早就想好要合影了

所以 我就跑去找老師

詢問是否要照

便將我的相機交給老師XD

等到要照時 老師卻問我如何照

我笑笑的回答 只要把前面這個蓋子掀開

載按下可愛的快門 就可以了

便引起班上的笑聲


在車上很無聊

所以 我要黃育勝和我一起玩動詞

玩著玩著

已經引起目光了

結果 陳公秉 搶先加入我們

但由於我和黃育勝 用一節課的時間練習(體育課 老師要我們自由活動)

所以玩的很順



公噸加入後 我便提出錯了就打的要求(武器在我手上XD)

可惜他屢戰旅敗 被我打的很慘

下車後 就地放學

因為要去翠湖 所以 我和他人約 1點半

去吃飯的去吃飯

去洗澡的去洗澡

去換衣服的去換衣服

所以 1點半集合








1點半了 原本要先去我家玩WII

可是我忘記帶鑰匙

所以 就直接去翠湖

原本我想說會太早就下來

所以 我們就慢慢散步


還邊完終極密嘛

輸的逞罰是 真心話大冒險

後來 走到一半

女生說想上廁所

所以 我們就在路上等

我們在路邊看到一塊石頭

打開一看




黑黑的

我們在想是不是 打火石


於是好奇的

搓一搓

磨一磨

好阿 剛剛誰說是打火石?XD

居然敢騙我

這時我靈光一閃

我們在地上寫字吧

然後照相

肉丸寫815

我寫到此一遊

但是不明顯

所以 我再用葉子排



當我用葉子排好後

一輛娃娃車開過

我OS: SHIT

結果 她就無情的掃過

葉子被風吹的到處都事

一陣驚叫與笑鬧

可是 本來就是我們不對

在馬陸上

我又重新排好

馬上 我又OS:SHIT

前面是死路

娃娃車該不會是去掉頭

好險 娃娃車似乎聽到我們的叫聲

她慢速開過去

沒有被破壞

緊接而來的是一輛機車

真的很機車

媽媽用異樣+鄙視的眼神 掃射我的到此一遊

她女兒充滿不解的看著地板

按!








我們又往上爬 終於快到翠湖了

女生有要去廁所

所以我們又再次等待

所以我門又再次動手

做東西

我看看旁邊有很多樹枝

所以 我和肉丸坐了一個沒有布的旗



之後我們到 翠湖 打水飄

哈哈 我終於成功了

然後我們照像也照半天

調半天 然後條好後

時間太短 來不及入境XDD



就這樣 我們從2點一直玩到5點40才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