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看日曆

也快三個月了

還記得當初我怎麼說嘛?

我現在很徬徨

每次的見面都使我壓力很大

我不知道怎開口

怕這下子一切都會潰堤

我知道你的內心柔弱

我知道你的心地善良

我知道你的努力貼心

一開始我說 好吧

不適合就算了

現在還能這麼瀟灑嘛?

我努力的想表現得體

但我自己知道我是狗屁

相較之下根本不算甚麼

也難怪你看了之前的文章

會眼眶泛紅

因為那些是真心的

我告訴自己

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我會愛上你的

但是  我們的距離這麼遠

我根本很容易忘記自己還有一個你

我一直想著我該怎麼做

下一步是甚麼

這樣放下去你自己也會察覺到吧

我不想讓你的初戀這麼的不完美

甚至是充滿了欺騙

我想要愛你

我想要

 

 

 

 

 

 

但是我無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